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沛纳海手表论坛 沛纳海比万国好么?
313232 浏览/ 79 回复
[购买求助] 沛纳海比万国好么?

9

主题

11

帖子

72

积分

修表学徒

Rank: 2
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1-8-16 19:23:46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我以前也知道现在沛纳海挺流行的,但没想到火到这种程度,今天中午去东方新天地逛了半个小时,居然碰见两块沛纳海,好像一块是104,一块是312。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在大街上碰见沛纳海,第一次是在地铁里,看见一老外戴着一块。到目前为止,还没见到身边有人戴万国的,真是郁闷,呵呵。也不知道目前这两个牌子行情怎么样?都说万国比沛稍强,怎么也没感觉出来啊,呵呵。

    沛纳海312


    沛纳海312,看上去还尿性啊~

    9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72

    积分

    修表学徒

    Rank: 2

      沙发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6 19:24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大家都说说啊:loveliness:

      64

      主题

      1171

      帖子

      3639

      积分

      管理员

  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  认证:
        板凳
        发表于 2011-8-16 19:30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:loveliness: 这个表看起来很漂亮啊
        积极为大家服务,如果您有好的帖子可以发给我我帮您推荐~我们只提供腕表资讯内容,不卖表!不回答私信中有关一切买表的问题~

        64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1171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3639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管理员

    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1-8-16 19:30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{:3_41:}
          积极为大家服务,如果您有好的帖子可以发给我我帮您推荐~我们只提供腕表资讯内容,不卖表!不回答私信中有关一切买表的问题~

          1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31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115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修表学徒

          Rank: 2
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-3-9 14:13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个人喜欢,我现在戴的是万国。今年夏天去香港,想再买一个沛纳海潜水表

            10

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4071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9110

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禁止发言
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-3-12 00:42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              351

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6645

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2万

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铜牌专家

          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-3-13 17:40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不好比,品牌上感觉万国更NB一点。

                8

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37

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135

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修表学徒

                Rank: 2
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-3-17 13:32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国人还是注重品牌、品牌!!!

      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11

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38

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表行小二

          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-8-26 04:41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看各人所爱咯,我的088和万国的飞行员我都喜欢换着带呗

                    35

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685

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2191

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初级技师

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2-9-1 13:49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O(∩_∩)O哈哈~沛纳海身材略高大些或腕子比较粗的,很MAN的。IWC风格多样。都是很好的牌子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腕表之家论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GMT+8, 2019-10-19 01:2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755彩票 爱投彩票 亿万彩票 全民彩票 快赢彩票计划群 234彩票 爱投彩票 爱乐透彩票 中兴彩票 22彩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