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艾美手表论坛 (认证求助贴)这块艾美表可不一般
9367 浏览/ 5 回复
[购表作业] (认证求助贴)这块艾美表可不一般

10

主题

96

帖子

459

积分

中级技工

Rank: 4

认证: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20-6-10 15:13:33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本帖最后由 邪恶羊羔 于 2020-6-23 14:46 编辑

    说实在的,我本身对艾美表真没什么感觉。这块表是我还不懂手表的时候,买的第一块"好"手表。这块表是分水岭,买前我是学生,带的都是西铁城、卡西欧等石英表。买后就是上班族,再也没带过石英表了
    去表柜看表的时候,一开始就是准备买浪琴或者帝舵的。但是专柜的手表推销员异常的热情,拉着我的手不肯放。一定要给我推荐这块艾美表。虽然我表示怀疑,因为艾美手表好像没有听说过。但是在推销员给我展示了艾美神秘时间那块表后,我就深深的被艾美表给折服了。加上同等价位下,艾美表有日历有星期,而浪琴帝舵没有星期显示(那时候不懂表,觉得有日历星期显示就是高级表),最后毫不犹豫出钱买了这表。
    时间转瞬即逝,现在我已有了好几块表换着带,但买艾美时的种种,依然记忆犹新。
    表是好表,现在看起来也是满满的时尚。但是仍有个问题始终困扰着我。
    哪位大哥大姐知道国内哪里有艾美售后专柜!我想保养手表,可是官网没写,售后也联系不上人,外面第三方也不敢拆,这到店要去哪里保养啊!!!!









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829

    帖子

    2821

    积分

    中级技师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20-6-11 15:58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啥叫售后专柜?过保了吧?2824机,菜场师傅都会保养
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  10

      主题

      96

      帖子

      459

      积分

      中级技工

      Rank: 4

      认证:
        板凳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11 16:39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铁狐狸 发表于 2020-06-11 15:58
        啥叫售后专柜?过保了吧?2824机,菜场师傅都会保养
        啊,我总不能随便找个修表师傅就去保养了吧,靠谱吗
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3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829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2821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中级技师

  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20-6-11 16:41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邪恶羊羔 发表于 2020-06-11 16:39
          啊,我总不能随便找个修表师傅就去保养了吧,靠谱吗
          正规修表机构,修理通用机芯都毫无压力
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      10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96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459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中级技工

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6-12 11:03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铁狐狸 发表于 2020-06-11 16:41
            正规修表机构,修理通用机芯都毫无压力
            好吧,谢谢
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8

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93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879

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艾美国内现在只有两个售后渠道,一个在北京一个好像是在广东,可以关注艾美的微信公众号,就可以查到联系方式,北京那个我用过整体不错的
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腕表之家论坛

              GMT+8, 2020-6-30 00:03

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彩尊彩票 美狮彩票 国丰彩票 美狮彩票 爱投彩票

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